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双周要报(9月22日-10月12日)

发布时间:2014-10-10文章出处:中国考古网作者:
9月22日,学部委员刘庆柱考察绥中姜女石遗址。
9月23日-25日,所长王巍赴山东参加我所鲁东南考古基地揭碑仪式。
9月23日,王巍、副所长白云翔参加中国古代历史图谱专家座谈会。
9月24日,王巍在山东莒县参加鲁东南古代文明研究中心挂牌仪式。
9月25日,党委书记刘政看望百岁老人杨圣泉先生,代表院、所有关部门和领导祝贺百岁寿辰。
9月25日,白云翔在北京市社科院历史所参加博士后出站人员评审会。
9月25日-27日,副所长陈星灿参加甘肃临洮马家窑国际学术研讨会。
9月25日,刘庆柱到西安整理骨签资料。
9月26日-29日,刘政先后到医院和家中看望林泽敏、陈志达、范全迎、刘玉等老同志,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26日,王巍赴兰州参加马家窑文化研究会。
9月26日,刘庆柱到栎阳城遗址考察。
9月27日,王巍在考古所参加在京高校学生考古论坛。
9月27日,刘庆柱到汉长安城章城门遗址考察。
9月28日,王巍参加黑龙江古代历史与文化论坛。
9月28日,刘庆柱考察雍城遗址。
10月6日,刘庆柱应邀为宝鸡文理学院做学术讲座。
10月8日-12日,副所长白云翔分别在南京和徐州组织召开汉代陵墓考古与汉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
10月10日,王巍分别主持社科基金考古组会议和中华文明探源工程核心专家组会议。
10月10-17日,王巍率团出访乌兹别克斯坦,陈星灿参加。
10月12日,刘庆柱赴甘肃敦煌参加“丝绸之路世界文化遗产”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