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双周要报(11月29日-12月14日)

发布时间:2014-12-17文章出处:中国考古网作者:
11月29日-30日,副所长陈星灿参加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复审会。
12月1日-2日,陈星灿给宁夏文物考古高级进修班授课。
12月1日-3日,学部委员刘庆柱主持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12月2日,所长王巍主持燕郊考古基地建设讨论会,党委书记刘政、白云翔、陈星灿参加。
12月3日-15日,所长王巍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进行学术访问。
12月4日-9日, 白云翔赴日本进行学术访问。
12月5-7日,刘庆柱参加河洛文化研究高层论谈。
12月6日-7日,陈星灿参加在南京召开的黄淮七省考古论坛。
12月8日,陈星灿参加国家文物局组织的2014年度重要考古发现评选。
12月9日,刘庆柱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学者资助计划评审会。
12月10日,党委书记刘政参加所管理岗位年终述职
12月10-11日,刘庆柱考察无锡阖闾城遗址。
12月11日,刘政在抗战纪念馆出席我所《山西大同万人坑发掘记事》一书原稿向纪念馆捐赠仪式暨图书首发式。
12月11日,白云翔上午研究生院讲课,下午在所会见日本国立奈良文化财研究所今井晃树室长一行。
12月12日,刘庆柱参加定陶王墓考古发掘论证会。
12月12日,刘政、陈星灿参加我院2014报刊网库评价名优建设工作会议。
12月13日,刘庆柱参加民政部《中国殡葬史》稿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