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双周要报(2014年12月29日-2015年1月11日)

发布时间:2015-01-13文章出处:中国考古网作者:
12月29日,所长王巍主持所长办公会,党委书记刘政、 副所长白云翔、副所长陈星灿参加。
1月1日,学部委员刘庆柱与CCTV10频道编导商谈中华民族认同的电视片录制。
1月2日,刘庆柱参加北京杏坛美术馆《天齐楼藏文字瓦当六十品》首发式与“天齐楼藏文字瓦当展览”开幕式。
1月4日,陈星灿参加我院历史所主持的《中国历史》百集电视片审稿会。
1月5日-6日,王巍作为文物局聘请的专家,视察江西南昌墎墩汉代大墓发掘现场,并参加发掘成果汇报及今后发掘工作计划论证会。
1月7日,王巍、陈星灿、刘庆柱参加国家文物局考古发掘领队资格评审会。
1月8日,王巍、陈星灿、刘庆柱参加文明起源相关遗址申请世界文化遗产座谈会,
1月8日,王巍向院长办公会汇报我所关于田野考古发掘报告编写工作在创新工程中成果评价的规定。
1月8日,王巍参加国家审计署进驻社科院会议。
1月9日,王巍、刘政、白云翔、陈星灿、刘庆柱参加社科院考古论坛。
1月9-10日,刘庆柱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华思想通史》项目第七次工作会议。
1月11日,王巍参加西南考古协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