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双周要报(3月30日-4月12日)

发布时间:2015-04-13文章出处:中国考古网作者:
3月30日-4月3日,党委书记刘政、所长王巍参加院组织的所局级领导干部读书班。
3月30日,副所长白云翔在研究生院考古系进行学术讲座。
3月30日,学部委员刘庆柱与社科文献出版社谈《中国史话》之《古都史话》编著问题。
4月1日-2日,刘庆柱考察西安渭河故道汉代沉船。
4月1日-5日,白云翔前往山东临淄、淄博、济南等地,商谈安排临淄齐故城冶铸考古项目2015年工作。
4月2日,副所长陈星灿在研究生院考古系给研究生上考古学专题课。
4月3日,刘庆柱与河南濮阳市文化文物局领导谈唐代寺院遗址考古问题。
4月5日-7日,王巍、陈星灿参加在北京大学召开的《早期文明的对话:世界主要文明起源中心的比较》国际学术研讨会。
4月7日,刘政、王巍、白云翔参加所2015年度引进人才评审会。
4月7日,王巍主持所长办公会,刘政、白云翔、陈星灿参加。
4月8日,王巍参加《历史研究》编委会会议。
4月8日-9日,王巍、刘庆柱参加2014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终评会。
4月9日,白云翔到北京大兴黄村镇三合庄村古代墓地考古发掘现场参观考察。
4月10日,刘庆柱参加《中华思想通史》编委会会议。
4月11日-12日,王巍赴海南洽谈建立南海文化博物馆和研究基地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