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双周要报(4月13日-4月26日)

发布时间:2015-04-24文章出处:中国考古网作者:
4月13日,所长王巍与海南省政府万宁市政府领导洽商建设南海文化博物馆的研究基地事宜。
4月13日-17日,副所长白云翔、副所长陈星灿在京参加所局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马克思主义著作读书班。
4月13日,学部委员刘庆柱为研究生讲课。
4月15日-16日,王巍参加山西临汾尧文化论坛。
4月15日,刘庆柱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的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秦统一及其历史意义再研究》开题研讨会。
4月17日-18日,王巍参加长江大学楚文化研究学术委员会会议并主持石家河遗址工作计划专家论证会。
4月19日-4月26日,陈星灿赴美国进行学术访问。
4月19日,刘庆柱在河南参加第九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做学术报告。
4月20日,刘庆柱考察郑韩古城遗址。
4月21日,王巍、刘庆柱参加乙未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中国史学会、中国考古学会、先奉史学会几大学会长会长对话。
4月21日,白云翔在京参加2014年度全国文化遗产十佳图书初评审会。
4月22日,王巍参加上海市教委组织的上海大学创建高峰高原学科计划评审会。
4月23日,白云翔参加院第十届人才引进史学组院级专家评审会。
4月23日,刘庆柱参加国家文物局2015年度主动考古发掘项目专家咨询会。
4月24日,王巍主持所长办公会和所务会议布置2015年度高级职称评审工作,党委书记刘政、白云翔参加。
4月24日,刘庆柱参加国家文物局曹操高陵文物保护论证会。
4月25-26日,白云翔在京参加2015年院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4月25日,王巍赴上海参加百科全书三版文编会议。
4月25日,刘庆柱参加中国圆明园学会古建园林研究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