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双周要报(5月25日-6月7日)

发布时间:2015-06-11文章出处:中国考古网作者:
5月25日,所长王巍上午参加本人指导的博士生学位论文答辩,下午参加海南考察行前会议。
5月25日-28日,副所长陈星灿受院委派应邀赴比利时参加第88届国际科学院联盟大会。
5月25日,学部委员刘庆柱上午应邀考察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三合村东汉至元代大型墓地考古发掘工地,下午参加赵胜轩副院长主持召开的中国社会科学院2014年度对策信息奖专家评审组会议。
5月26日,王巍参加本人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
5月26日,副所长白云翔在外交部参加对外赠礼工作研讨会。
5月27日-6月1日,白云翔先后赴中山大学、山东大学主持博士生论文答辩。
5月27日,刘庆柱参加研究生论文答辩。
5月28日-6月3日,王巍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国情调研组赴海南考察。
5月28日,刘庆柱上午应邀为国务院侨办举办的第十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专题演讲作《古代丝绸之路与中外友好交流》学术报告;下午参加王伟光院长、高翔秘书长主持的《中华思想史》编委会项目第十次工作会议。
5月29日,刘庆柱上午主持2015年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博士论文答辩;下午在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做学术报告。
5月30日,刘庆柱参加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召开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与国家文化建设专家研讨会,并作主题发言。
5月31日,刘庆柱应邀参加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的“一带一路文化融合高端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6月2日,白云翔在京参加2014年度全国十佳文化遗产图书评选终评会。
6月3日,白云翔在北京科技大学参加博士生论文答辩。
6月3-4日,陈星灿赴长春参加吉林大学博士论文答辩会。
6月3日,刘庆柱应邀为郑州大学文学院作学术报告。
6月4日,王巍向审计署来院审计组汇报研究所情况。
6月4日,白云翔在所参加考古系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6月5日,王巍参加中国社会科学院与上海市政府合办的上海研究院协议签署仪式。
6月5日,刘庆柱接受黑龙江电视台采访。